金鹰laa

男儿不展风云志,空负天生八尺身。

且以永日:

光阴里,
我们都是赶路的人。
有时候,会顶着风冒着雪,
有时候,
也会观赏到明亮和干净的朝阳。
每走一步,都会留下痕迹,
偶尔,
也会在温暖的光线里微醉,
也会在喧嚣的世界里,
努力的寻找自己。
他们说,
这世界上除了爱都是行李,
那我也希望,在沿途中赠你诗意和笑脸。
如若,
写下的诗歌和生活可以一样简单,
那些用善良浇灌的花,
一定会好好的开,
但每一朵花,
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就像,你有你的路,
我有我的归途。
但请你千万别忘了抓紧我的手,
我就想,不那么孤独。
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遥远,
我都能带着最初的自己,
在来自远方的日子里,
做一个形色匆匆的路人,
走一场水阔天长,
是不是如此,就会接近幸福?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