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鹰laa

男儿不展风云志,空负天生八尺身。

歪先森:

摄影|歪先森(个人微信号:youyong225)

我经常会分不清朝阳和夕阳

就像这组在普吉岛拍的照片

去海边本想带着相机的

Q说,不用带,眼睛才是最好的相机

美好的东西,应该记录在心里

而不是相机里


眼前的太阳像是挂在天边

一点点的接近海平面

你看,那光

像是将我吞没

来吧,我保证不逃

真的


海边上遇到两个小孩

我没有和他们说话

只是看着

他们玩会沙子

就会去海里翻滚

是的,是翻滚

浪花起又落

好似烦杂琐事终将落寞

掉进生活里

追寻不到


我和Q坐在海边

她突然转过头说:我和很多人看过海,但是和你印象最深刻。

我笑而不语。

那些彼此觉得深刻的东西

我不知道会留在记忆里多久

可以肯定的是,它会被放在某个角落

会在某个下雨的夜晚

隐隐疼痛的吧


从泰国回来快两个月了

这些感受因为照片才被牵起

大海的力量

真的不是让你把什么都想清楚

而是让你什么都想不起


焉语不详

很不喜欢的一个词,

形同暧昧,不明不白。

偏爱一清二楚,爱或不爱,对或不对,好或不好,总有个方向。

渐渐地,发现世事的本相,

黑白分明者少,

焉语不详者多。

惟一的,正确的,明白的,少;

无解的,多解的,不明的多。

只愿无论岁月如何沧桑

唯爱无恙。


总会遇到一个很久不见,又刹那相逢的人

若问起,这些年消失又燃着的烟火,悲欢,与心事。

大约也没别的可说,都是人间游荡客,你之所历,就是我之所历。

山花开似锦,涧水碧如蓝。

无非是借着无常,看这世间的无限美丽。

评论

热度(202)